昼时出逃

Mischief managed.

【hp众人×你】当你准备独自去进修学业①

*欢迎体验傲娇男的别扭脾气  oc致歉

*本组选手/不分先后顺序:德拉科、伍德、卢修斯、斯内普、西奥多

-

斯内普


“随你,这是你的事情,不用过问我。”

老教授批改着学生的论文,看都没看给了一个P,你在旁边默默地朝这位劳伦斯同学道了个歉,随即整个人贴到老教授的手臂上。

“真的吗?可是这样你就会很久都见不到我诶!我们可怜的老教授就要独守空房了……”

老教授面不改色,又写下了一个P,而你分明地看到他原本准备给个O。

好吧,再一次抱歉,这位——佩林同学。

“我想你要是没别的事,就可以走了。”

你见斯内普一副油盐不进的死傲娇样,内心一连串吐槽,表面上却也若无其事地摆摆手,蹦蹦跳跳地朝地窖门口走。

“好吧daddy,我会在德姆斯特朗想你的。”

斯内普眼角微微一抽,没等你拉开门就大步流星过来从身后把你揽进怀里。黑色的袍子随着他的动作掀起一个弧度,随即浓郁的药香争先恐后地闯入你的鼻腔。

还有耳边老教授低沉的声音,“如果某位巨怪小姐再这样,我会认为你很想和你的老教授在这里进行一次深入交流。”

你转过身双手缠上了他的脖子,无辜地看着斯内普倒映着你身影的黑色眼睛,“假设尊敬的魔药大师愿意的话,也不是不行——”

你咕噜转了一下眼珠,露出一个狡黠的笑容,“但是你得发誓不在我要走的那天动手脚把我留下来。”

随即你的手很不听话地往下伸,在触碰到禁忌前被老教授一把抓住。

只见原本掌握主导的男人无奈地叹了口气,把你从他身上扒拉下来,挥了挥袍子试图再做最后的狡辩,“我不是这种人。”

你保持微笑。

某位魔药大师彻底破功,把你抱起来放在桌上,和他的眼睛保持在同一水平线,“那巨怪小姐请给你的老教授一个解释,为什么要一个人跑那么远,是生怕我不担心你这个脑子里全是芨芨草的家伙吗?”

你满意地听见他把担心说出口,两只脚开心地晃荡着,这才说道,“假设斯内普教授愿意的话,也可以作为家属和他的小女友一起去,你觉得呢?”



德拉科


“德姆斯特朗!?”

拽而郎当侧靠在沙发上的铂金脑袋一个激灵弹跳般地从坐直了身体,不太相信自己的耳朵,“你要去德姆斯特朗进修?”

你一屁股在自家小男朋友身边坐下来,安抚性地拍了拍他的头发,“嗯,我马上就要毕业啦,想学点跟这里不一样的东西。”

德拉科这下明白了,作为比你小一年级的学弟要明年他才能毕业,你这话的意思就是要扔下他一个人独自去德姆斯特朗。

“不行!我不同意!”

他双手抱胸扭过脑袋气鼓鼓地瞪了你一眼。

“我真的很感兴趣嘛~小龙——”

你对他的别扭脾气早就习以为常,笑嘻嘻地凑过去吧唧一口亲在他脸颊上。

哪知这家伙这次似乎铁了心要跟你闹,嘴巴一点都不客气,“你想都别想,你有没有想过你去了那边我们多久才能见一次面?你到底有没有考虑过我!”

他的声音很大,引来了不少人的侧目。

“可是……”

你刚开口,背对着你的小少爷就沉默地站了起来,头也不回地离开了休息室。

你的手有些尴尬地停在原处,默默地把刚刚的话说完,“可是我只去一个月来着。”

之后的几天,你和德拉科进入了谁也不理谁的状态,你甚至仔细考虑着如果他再不找你要不要就这样一走了之气气这个任性的小男友,反正很快就回来。

不知道是不是恋人之间心有灵犀,某个家伙预感到你快生气了,在今天晚宴之后好久没有用正眼看你的铂金脑袋磨磨蹭蹭地挪到了你身边,跟你大眼瞪小眼。

“干嘛?”

这么多天的冷战你实在没法好脾气地和他讲话,干脆也傲娇一次,别过脑袋不去看他。

“给你的。”他把一张纸递给你,上面密密麻麻的都是有关德姆斯特朗的一些注意事项和学校地图。

“我找我爸爸要了资料写的,这应该是最详细的了,我那天…不是故意要吼你的。”

见你安静地看着那张图纸不为所动,小少爷紧张地微微弯腰凑到你耳边,“要不你吼回来?”

“我没生气啦小龙,”你原本有点感动,但这句话一出瞬间把你逗笑了,一下子跳起来缠到他身上朝他脸上亲了一口,“谢谢你。”

德拉科被你突如其来的动作吓了一跳,但依旧稳稳地接住了你。

“但你要保证,每天都要用双面镜和我分享你的日常,我当然也会和你讲我在霍格沃滋的事情。比如我觉得明年我一定是学生会主席,绝不可能是那个可恶的破特……”

你靠在他怀里听着他絮絮叨叨地讲那有些幼稚的畅想,正有些感慨岁月静好时,某个家伙一脚踩空连人带你摔了一跤。

“……德拉科·马尔福!!!”

你决定绝不告诉他你只去一个月了!!!



伍德


“好吧,”伍德保养扫帚的动作顿了一下,没有抬头,“那你什么时候走?”

“下周三。”

“……”

你对自家木头的态度感到不满,戳了戳他硬邦邦的小臂,“喂,你家宝贝要去德姆斯特朗那么远的地方诶,你都不阻拦一下吗?”

或者关心一下吧,你在心里嘀咕着。

“那是你的自由,我虽然是你的男朋友,但是好像我应该可能不该拦着你……好吧,难道你忘了下周三是我的魁地奇比赛吗?”

伍德声音越来越弱,倒是听起来有几分委屈,在你凑过去看他时别过了脑袋,但你还是看见某个傲娇的木头撅起了嘴,连手上的动作都停了。

“我当然没忘啦,我会在那天晚上才走。”

“……”

伍德又不说话了,用力地擦着扫帚。

“我会去看你的比赛的。”

“我又不是指这个,好吧一部分是。”

伍德脱下手套,转过身轻柔地替你撩起了被风吹得有些乱的碎发,犹豫再三开口道,“我是说,有没有一种可能性,你晚点再去——”

还没等你说话,他又着急忙慌说道,“我不是不让你去,过两周比赛就结束了,我可以陪你去……”

他眨巴了两下眼睛,期待地看着你。

“唔,我考虑一下吧。”

伍德挠头。

“看你表现,”你狡黠地朝他做了个wink,指引性地问道,“比如现在你的宝贝在外面陪你吹冷风,你应该怎么做呢?”

伍德立刻来了精神,给你施了个保暖咒,然后重新戴上手套铿锵有力地保证道,“我很快就弄完!”

“……”

“奥利弗·伍德!你个没情调的家伙!”



西奥多


你在休息室来回徘徊,不知道要怎么跟西奥多开口提去德姆斯特朗交换的事情。

虽然你没有特别强烈的想去,可好奇心跃跃欲试,但比起这个你更在西奥多的意见。

正愁着怎么措辞,都没有注意到你心心念念的人已经在你身后的沙发上坐下。

“诶,你回来啦西奥。”

西奥多把书放在了桌上,然后顺势把你抱进了怀里,“我知道那件事了。”

见你满脸疑惑,又补充道,“刚才路上遇到了奥布丽,她以为我已经知道了,所以……”

好吧,又是你那不靠谱的室友。

你闻着他身上淡淡的苍兰香,却没有平时那么放松,小心翼翼地朝他看了几眼。

西奥多神色如常,拍了拍你的脑袋,“我不会反对的,你知道我一直很支持你。”

“我当然知道,可……”

“那就去做准备吧,那边要学的和霍格沃兹可不一样,别冒冒然就去了什么都不懂。”

他示意你站起来,自己也随之起身,“我去睡了,晚安。”

“……晚安,西奥。”

回寝室以后你就跟奥布丽说起了这件事,她的反应不出所料和你心里所想的一样,“他肯定不想你去,但他就是不愿意承认!”

奥布丽摇了摇头,“男人啊,就是口是心非,尤其是诺特这种沉默寡言看起来很沉稳的人,指不定背地里怎么哭呢!”

你睁大了眼睛,虽然相信西奥多绝没有那么夸张,但还是决定明天好好和他聊聊。

很可惜的是接连三天你都没有找到好时机,要么西奥多一直在图书馆,要么他总会找别的话题或者动作打断你的话。

“我觉得诺特一点都不在乎你,不然怎么可能得知这件事这么平淡……”

你和奥布丽在西奥多会路过的拐角自导自演了一出戏,不得不说效果显著。

晚上西奥多就主动把你约到了有求必应屋,虽然一言不合上来就是亲,但亲完某个一直没说话的人终于开口了,“我不希望你去,太远了我会担心你。”

“早这么坦诚不就好了吗,”你嘬了一口他的脸颊,“我会考虑的,如果小朵非常希望我留下的话,我当然舍不得去啦。”


-

老男人辈尺度就是不一样

卢修斯的超速了彩蛋见~

评论(3)

热度(184)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