昼时出逃

Mischief managed.

【hp众人×你】当你准备独自去进修学业②

*关于奇怪的家伙们的奇怪反应  oc致歉

*本组选手/不分先后顺序:西里斯、詹姆、罗恩、哈利

-

西里斯


“honey——”

“嗯?”

西里斯专注地磨着你的耳垂,你颇为羞恼地拍掉了他即将伸进你毛衣里的手。

“嘿,这可是公共休息室。”

“不要紧宝贝,没人会注意我们。”

的确,你们窝在角落一个很不起眼的沙发里,加上冬天整个休息室被壁炉烤得热乎乎又有些昏暗,是一个亲热的好时机。

当然这并不是重点,你现在是打算告诉西里斯你这个学期结束就去德姆斯特朗的事情,虽然种种迹象显示他可能已经知道了——

上个月24号你和父母敲定下这个决定,起因是收到了德姆斯特朗的回信,这是你期待已久的机会,并且只有你和莱姆斯知道。

是的,你父母好朋友的儿子莱姆斯,掠夺者之一,和你的男友西里斯几乎天天在一起。

你非常相信莱姆斯不会主动告诉他,但是如果西里斯逼问,不太会撒谎的小狼人很有可能把这件事抖出去。

比如从这个月初开始,某只狗狗就不怎么频繁地出去夜游,而是一直跟你腻在一起,为此你甚至收到了詹姆的粪蛋——后来被西里斯扔回去了一个超大号的。

再比如上周四你因为魔药没有拿到O被父亲拜托斯拉格霍恩教授课后补习,某位布莱克对教授的做派一向不喜欢,这次非要凑过来并美其名曰“我已经两分钟没有见到你了,我不能两个小时都见不到你”……

平时你和西里斯虽然也腻歪,但是倒也不会产生现在这种动不动就要抱到一起亲亲的现象,就连忍耐力超好的莱姆斯都对你们避之不及。

“嗯……西里斯,我要去德姆斯特朗的事情你是不是已经知道了?”

狗皮膏药版布莱克动作一滞,开始啃你的锁骨,嘴里不满地嘟囔着,“你还想瞒过我?”

他的头发刺得你下巴有些痒,正要推他的时候又听见自己狗狗有些委屈又狡黠的声音:“所以你要补偿我,去之前要一直和我在一起。”

“你不阻拦我吗?”

西里斯抬起头,深灰色的瞳孔中倒映着你惊讶的表情,“我一直希望你可以自由自在地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绝不会让任何一个人再重蹈我的覆辙。”

“所以,去不去有求必应屋?”

“……西里斯·布莱克!!!你真不要脸!”



詹姆


“我就知道你喜欢那个麦克斯呜呜呜——”

“?”

你眼角微微一抽,有些嫌弃地把手帕糊在詹姆的脸上,“麦克斯是谁?”

“前年从德姆斯特朗来的那些人里面最白的那个,你多看了他两眼。”

他夸张地大幅度抽动着肩膀,发出很响的吸鼻子的声音,引得休息室进进出出的格兰芬多们都好奇地往这看。

这可真丢人,你想,还好做詹姆女朋友三年已经习惯了这种场面。

“我根本不认识他,詹姆。”

“呜呜呜——”

“再哭我就把你那个宝贝飞贼扔到黑湖里。”

装腔作势的哭声瞬间停住,你无奈地看着眼睛红红(你也不知道这家伙用了什么办法让他看起来楚楚可怜)的幼稚男友,柔下声音说道,“我只去半年詹姆,而且我们有双面镜每天都可以看到对方。”

然而他眨巴了两下眼睛,然后你似有所感地捂住了耳朵:果不其然下一秒詹姆惊天动地的哀嚎就响了起来。

“我的耳朵怎么听不见了!!我要去医疗翼!大脚板呢!?呜呜呜我女朋友要抛下可怜的帅气的我,连大脚板也要抛下我QAQ~”

宿舍里精准地扔出一双拖鞋朝詹姆脸上怼来,被后者灵敏躲开,并且拖鞋上附带了西里斯的传话:“闭嘴叉子,再吵我睡觉我把你扔进湖里。”

“可恶的大脚板!”詹姆当即意识到只能靠自己了,比翻书还快的名不虚传的变脸技术在此刻体现得淋漓尽致,他咳了一声故作严肃地看向你,还真让你提起了半分心眼。

“女人,离开我,你想都别想!”

“……哇哦。”

“这又是你从哪学来的,叉子?”

在一边选择当透明人已久的莱姆斯总算忍不住开口问道。

“我从图书馆借来的《女巫通通爱上我:万人迷男巫是如何说话的》,怎么样?”

你和莱姆斯不约而同对视了一眼。

——图书馆什么时候有这种东西了?

“你最好还是把它还回去,詹姆。”

“嘿嘿,早就已经看完还掉了。”

你无奈地叹了口气。

詹姆似乎发现了自己根本没有动摇你要去德姆斯特朗的决心,最近几天极为反常的安静,仿佛在密谋什么事情。

果不其然,某天你回到休息室,还没有进去就听见詹姆那熟悉的声音,郑重其事地说着,“大脚板、月亮脸还有虫尾巴,很遗憾,虽然我也很舍不得你们……”

“少来。”是西里斯的声音。

“我懂的大脚板,别不好意思!咳咳咳,是这样,为了本风流倜傥的帅哥的未来人生大事,我决定也去德姆斯特朗!”

“?你们怎么一点都不惊讶!”

“猜到了。”三个人异口同声。

你几乎可以猜到詹姆失望的样子,推开门准备劝他不用跟你一起去时——

“那你们别告诉她,我要给她个惊喜。”

你抬头就见西里斯朝你挑了下眉,“很遗憾叉子,你的人生大事好像已经知道了。”

詹姆转过身,嘴角一下子就垮了下来,你抬起手作出要抱的姿势,刚刚还失落的少年瞬间扫空了阴霾把你抱在了怀里。

好吧,詹姆如果非要陪你去的话也不是不行,谁会拒绝一只会索吻的大狗狗呢?

你被他亲得有些迷糊时想到。



罗恩


小罗尼很幽怨,浑身上下都散发着“我很生气”这四个字,连乔治和弗雷德回校看见他这副样子时都被吓了一跳,顺手也不忘把新产品留下让他当试验品。

“你怎么了罗恩?”

金妮看着他即将把勺子送进鼻孔的动作不忍直视地开口问道。

罗恩朝她飘过去一个眼神。

“小x要去德姆斯特朗。”

他愤愤地咬了一大口鸡腿,“她居然要抛下我一个人去德姆斯特朗!”

金妮突然觉得自己不该问,为了避免罗恩滔滔不绝和她吐槽自己的不满,赶紧打断道,“哦——你为什么不试试劝她留下呢?”

小罗尼顿住了,“我忘了。”

于是就有了接下来某个红毛小子像壁虎一样恨不得整天扒在你身上的这一幕。

“你要去哪?”

“盥洗室。”

“好吧……要不要我在外面等你?”

“罗恩,你要知道我已经七年级了。”

你一巴掌糊在某个不死心的家伙的下巴上阻止了他要跟上来的行为——你倒是很想抵到他的额头,奈何罗恩这几年身高蹭蹭蹭往上窜,你已经矮他整整一个脑袋了。

“那好吧,我就在休息室等你。”

罗恩瘪了瘪嘴,一脸委屈地看着你。

“……”

你总觉得不对劲,差点就心软要带上罗恩一块去盥洗室了,赶紧别过头把这怪异的想法甩出脑袋。

当然你更加好奇的是自家这个整天和哈利搞在一起的男友怎么突然这么黏你。

这种疑问持续了好几天,直到金妮来问你去德姆斯特朗的事情,才知道某个家伙本来是想挽留你但是到现在都还不知道怎么开口。

“你在我心里比鸡腿还重要!”

罗恩举起四根手指,信誓旦旦地说道。

“德姆斯特朗有什么好的?那边都是黑巫师,你一个女孩子去很危险的……而且又那么远,我都担心猫头鹰能不能送到那!”

你知道罗恩总是对黑魔法有芥蒂,所以当初去德姆斯特朗这个决定也是犹豫了很久才做下的,几乎是下意识地,你拉了拉他的袖子以示安抚。

罗恩对上你的视线,正了正神色双手捧住你的脸颊,放软了声音,“我不知道怎么说,哈利告诉我不该阻拦你去变得更好,可我还是不想你离我这么远……”

“这个问题也不是不可以讨论——”

你看见罗恩眼睛一亮,嘴角扬起一个狡黠的弧度问道,“我和哈利谁更重要?”

梅林,虽然不想这么幼稚,但是这个问题确实困扰了你好几年!

“我和哈利真的清清白白!!!——”



哈利


“嘿,哈利。”

“哦——你好啊,我还有事先走了。”

你有些疑惑地看着哈利看了你一眼就匆匆离开的背影,不由得皱了皱眉。

从周三开始算起,他已经躲了你四天了,今天周日而且没有魁地奇训练,很显然这个黑头发的男孩只是找了个借口避开你。

好吧,你以为你和他就算只是在暧昧,好歹也是很亲近的朋友,这是什么意思?

你去找过赫敏和罗恩,他们也并不知道——虽然你觉得是因为他们正忙着谈恋爱。

于是在今天的晚上,你利用幻身咒成功在休息室门口堵到了哈利。

“我想我们需要谈谈。”

……

你和哈利面面相觑,确切地说,你看着他,而他低着头却总是偷瞄你。

某个男孩比你高很多,低头可不是遮掩的好方法,你就算不看着他也能感觉到他那飘忽不定的目光一直在你身上。

“我能知道你这几天为什么躲着我吗?”

不打直球不是好格兰芬多。

“我……好吧,我看到了那封信。”他又瞄了你一眼,见你皱起眉连忙摆手补充道,“我没有擅自偷看,我只是看到了德姆斯特朗的印章,然后……然后去问了一下邓布利多。”

他的声音越来越低,“祝你在那边顺利。”

你总算是理解了他的想法,强忍住笑意戳了戳他的脸颊。

“我想校长可能没有告诉你,其实我只去一个月?”

哈利张大了嘴巴,然后可能是觉得这个行为有些傻,懊恼地捂住了自己的脸,闷声说着,“他确实没有。”

怪不得老校长的笑容那么诡异,哈利想。

“所以因为这个就要躲我?”

你笑眯眯地踮脚凑近他,“我以为你会想和我抓紧时间多呆一会儿。”

哈利的脸瞬间爆红,你仿佛在他耳边看见了喝下提神剂才会有的蒸汽。

“我、我……那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

哈利慌忙掏出魔杖,“兰花盛开。”

一朵漂亮的紫色花朵在他的魔杖尖端缓缓盛开,那双绿色的眼睛有些羞涩又认真地注视着你,“我喜欢你,这次没有什么准备,下次一定会补上表白的!”

“当然哈利,我一直在等这一刻。”

评论(5)

热度(11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